海外华文书市

谢谢Ms Lee的部落分享,我才知道刚过的周末在KL Convention Center有这么棒的书展。当然更要谢谢老公肯带我去啦!这还是我第一次去书展呢!
一到convention center,宽阔柔软的地毯,很吸引婷婷。她又蹦又跳,很兴奋!幸好当时才大约11:30am,人潮不多,她还有空间跑跑跳跳的。






















虽然我家没有安装小太阳,可是仍感到荣幸,可以和小太阳代表人物拍照!






















首先,我们先到影,音,文具厅。好多文具哦!各种各样,琳琅满目。价钱超便宜还有东西送。哈哈!幸好婷婷还没上学,我还不需要为她买文具。要不然,我想我得刷卡咯!

最吸引婷婷的,就是正在播放的儿童歌曲录影咯!她就定定看着,偶尔还害羞地小跳几步。虽然知道她是很喜欢,可是我一个也没买。倒是巧遇到婷婷的姑妈,买了好几片给婷婷。


















大约逗留了三个小时,我们得向这个书展告别了。我想遇到的Ms Lee,反而没有碰上。却碰见了另两名中学朋友。首先是与谢光亮擦肩而过,只来得及以笑打招呼而已。
然后还被目光凌厉的老友爱妮看到,她过来拍我的肩膀。她一家大小来参观水族馆的,学校假期嘛!最后一次和她见面,应该是我结婚的时候咯!我要求和她来一张合照!证实有缘!想不到人潮汹涌,还会遇到认识的人哦!






















离开之前,经过New Zealand冰淇淋挡口。想想自己还没试过这一个牌子的冰淇淋呢!于是忍不住买来一支巧克力味的。嗯!味道不错,不会很甜!吃起来不会腻!婷婷看到我吃,哪会不要的!给她握着,她还很开心呢!


由于老公出门前还没有吃早餐,婷婷也中途闹了肚子饿,所以我们并不能逗留太久。可是这一个书展却让我大开眼界。要是能够的话,我希望每一年都能够参加这一个书展。
只怪,当天人太多,我又牵着婷婷,要好好享受展览会里的每一个角落,还真难呢!我当然也买了一点东西给婷婷。迟一点再来分享我买了什么给婷婷吧!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你是星期日去书展的,对吗?我星期日没做哦~嘿嘿!

婷婷很乖咯!可以静静的陪你逛~

Unknown said...

对,我是星期天去的。难怪遇不到你。婷婷乖?还好啦!有书看嘛!可是人很多,很怕不小心“丢”了婷婷咯!要顾得很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