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骄傲-马来西亚


一首很感动,很动听的歌曲。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意义重大。
再怎么喊merdeka merdeka merdeka,也只是象征式而已。
因为我们的国家已经独立了54年。
这个时候,团结,包容与尊重更重要。

我喜欢我们国家的文化。
尤其是像现在这个季节,我们的文化更特别,更显著。
华人,印度人可以去享受马来人juadah berbuka puasa的美食。
然后还可以看到马来小朋友提着可爱的华人中秋灯笼逛街。
大家都可以分享共庆各种族的节日与庆典。
这是我们身为马来西亚人的特权,我们的文化。

虽然我并没有为我的国家作出什么贡献。
可是我感到很荣幸,我是马来西亚人。
我出国旅行的时候,我喜欢有人问我,where are you come from?
我会感到很骄傲,但谦虚地说:I'm coming from Malaysia。

种族的不同,是我们的特征。
文化的冲击,产生了漂亮的烟火。
这一片土地,就是我的家。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