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世界的生日

我和婷婷的生日,都提前和家人朋友庆祝了。
而我和婷婷生日正日,就只有我们一家三口。

首先,是我的生日正日,刚好落在星期六。
我们就到附近去吃日本餐。这是老公给我的礼物。
而婷婷呢!她给我的礼物,就是她会享受吃寿司了。
带她去吃日本餐好几次了,这还是第一次她真正自己吃寿司呢!
看到她吃得津津有味,我们也放心享受自己的份!


我还点来一个儿童套餐,和婷婷一起吃!



















然后再过了五天,就是婷婷的生日正日,星期五。
本来也没有打算怎么样。
可是老公说要去夜市!我就提议他买个夜市蛋糕来庆祝一下。
夜市的糕点面包就常吃,蛋糕,还真的没有试过。
老公买回来后,我们迫不及待棒到婷婷面前,和她一起唱生日歌。
















夜市的蛋糕卖相还真不错,可是味道就。。。
老公吃了两口,我吃了三口,就不吃了。
结果整个蛋糕就“送”给垃圾桶了!
真浪费~

























今年我和婷婷的生日,都算是大事庆祝了。
祈求我们都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