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头巾的婷婷



















昨天,同事经过我的位子,笑笑告诉我,她给新来的同事看婷婷戴头巾的照片。
我说,怎么突然间展示那么久的照片?
她说,新人问她怎么ms gan这一个月要那么准时放工?她也斋戒吗?
(我平时都是最慢条斯理收工的)
当然不是,而是ms gan的女儿由马来kakak顾,kakak需要开斋!
为了使她的话更有说服力,于是展示了婷婷上面那一张戴头巾的照片咯!

以上那张照片,是婷婷七个月大的时候,托儿所的kakak用手机拍的。
很多人看到这张照片,都赞可爱!我自己也觉得。
当然,也很多人在我面前开玩笑的告诉我,以后嫁给马来人。
我也笑笑回应。
现在想想,要是真的有一天,婷婷长大了,告诉我她的男朋友/伴侣是马来人。我能够接受吗?嗯!现在的我觉得无所谓,宗教信仰不同而已。
最重要还是他疼爱婷婷。
可是,嘘~~ 不要告诉其他人,尤其是我和婷婷两家人,我想她的爸爸,公公爷爷婆婆嬷嬷是大力反对的咯!婷婷的婆婆也曾经预言,说也许以后婷婷的另一半,会是一位父母不赞成的对象!不知道会不会是这样的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