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Asia 不飞 Christchurch

上个星期从Facebook看到这一则新闻,吓了一跳。
怎么AA不飞基督城了?
因为前一阵子,当AA宣布不飞伦敦等地时,老公才说幸好还有基督城。
看来,我们的梦碎了,因为我和老公好想再去基督城一趟哦!

说到去年我们两飞到地球那么南端的国家,我还是觉得兴奋又幸运。
我们俩大约全程仅花费六千马币而已。
最重要的是那时候买到十分便宜的机票。
从前从前,总认为要去那样的地方,需要花很多很多钱,而且不容易。
想不到我和老公就这样去了,而且还是个很舒服,很写意,很特别的自由行。
是东南亚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同等消费国家,都找不到的体验。
所以,我一提到纽西兰,我就觉得自己真的十分十分幸运。

现在如果还要再去,必须乘马航到Auckland,北岛。
普通一个人机票大约要五-六千一个人。
看~ 只是机票就那么贵了。
还要搭内陆飞机到南岛呢!
所以老公说,除非他中了六合彩,不然再一次飞去纽西兰的可能,真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