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也想念妈咪

上一篇,才提到第一次和婷婷通电话
星期五晚上,我和老公约十一点晚上才到家婆家。
婷婷看到我,就要我抱。

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同了,咬字也比较清楚了。
样子也好像不同了,好像长大了~
我抱了她一下,她就忙着把一件件玩具展示给我看。
其实那些都是原有的玩具,我也看过了。
可是她就很兴奋地,好像每一件都是新的那样,展示一次。
最后,她选择了一粒新的塑胶球,要和我玩抛球。
我抛给她,她抛给我,她玩得很开心。

由于时间也不早了,嬷嬷去睡了。
我也吩咐婷婷进房入睡(每一次到了家婆家,婷婷都和嬷嬷睡)。
这时候,她伏在我的床上哭了。
虽然她没有说什么,可是我觉得她哭,
是因为她认为我们分开了那么多天,怎么才玩一下就要她睡觉?
后来我抱起她,说和她一起进嬷嬷房间睡,她才停止哭。
她拉着我的手进到嬷嬷的房间,确定我睡在她身边,还要抱着我的手睡。
她喜欢睡前,被拍着屁股/大腿入睡的。
睡在婷婷右边的嬷嬷要拍婷婷,婷婷却推开嬷嬷的手。
反而她面向着我,要我的手拍她入睡,我的另一只手却被她抱着。
不过会儿,她就睡着了。。。

本来,我还以为婷婷不会想念我。
看来,她是真的很想念我了~
























插图:星期日带婷婷去理发。之前,她都是怕怕的,必须拿出糖果哄她,然后她是坐在我的大腿上被理的。这天,她很愿意独自坐着,开心地,乖乖的。婷婷又比较懂事了~
.
.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