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不爱猪肠粉

今早,老公打包了猪肠粉回来当我们两公婆的早餐,当然婷婷也有份。她一看到我把纸袋打开,她又来那一套,眼镜张得圆又大,嘴巴一直mum mum叫,很兴奋的样子了。我把猪肠粉盛在碟子里了,就把婷婷放在椅子上坐好,她开始等吃了。看到妈咪把有猪肠粉的汤匙伸到婷婷面前,她快快把口开。放进嘴里咬一咬,婷婷皱一皱眉头,舌头把猪肠粉伸出来了。在多给她几次,都是这样子,可是婷婷看到爸爸妈咪吃,她又要嚷着要吃哦!结果没有办法,我赶快下去买了一包白面包上来,给她一片,她就自己吃白面包,爸爸妈咪就吃猪肠粉咯!婷婷这么大了,还是第一次有食物放进她嘴里而她不要吃的,我们想,也许是猪肠粉条的咬感不同于其它食物吧!
其实这包猪肠粉并不会不好吃
不吃猪肠粉,就吃白面包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