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满满把地磨亮亮

其实我本来真的不是很喜欢把工作的事情带上来这一片天里,可是今天的事情,真的有点感到满足感咯!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为什么我可以在这间公司呆了五年有多咯~~

我的公司有一套产品,对很多客户来说是蛮贵的,可是这一套产品的好处就是不需要用任何chemical就可以把地面磨得干净又亮丽(通常如果要磨亮的话,需要用到liquid, wax或粉状的产品)。这一套产品是由四片不同功能的pad组成的。当然,我们都以顾客的需要而分开卖。想不到我今天可以把这一套产品卖出了。第一次卖出这一套东西,而且顾客也很友善又健谈,还带来3合1的精力饮品给我喝(虽然有点怀疑她是不是还兼职要把这个产品卖给我)。

一向来我对这一套的产品的功能都感到不怎么有信心的,这全功归于顾客的operation manager,是一名外籍男子,他很专业的样子,无端端启动我公司showroom的磨地机(scrubbing machine),然后我也打蛇随棍上,装上这一套pad给他试一试,那里知道一试就看到效果。所以不止我感到兴奋,顾客也感到神奇又有信心咯!虽然还是觉得和传统的方法比较贵了一点,可是方便咯!一架机器,四片pad就搞定了。 我的顾客是提供清洁服务的公司,这套产品使她省去很多人力物力咯!

自此以后的今天,我也变得很有信心promote这一套产品了。在这里写一写,不知道要不要向老板讨广告费咧?

偷偷copy一些这套产品的图片Upload上来,这样才明白我在写什么!希望没有侵犯版权啦!


more details, please look into www.imec-global.com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