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s 1st 恳亲会

婷婷的托儿所恳亲会在上个星期日,11月20日圆满结束。
辛苦了老师们,要控制一大班小孩子舞台的表演还真不容易。
尤其是婷婷的那一班-三岁的。
包括婷婷,共有三位两岁的插班生,可是算月份,婷婷最小。

看了婷婷的演出,我自己也吓一跳。
这个小家伙还真的蛮会跳的咧!
平时在家里叫她跳舞给我看,她都不是这个样子。
结果我边看,边笑得合不拢嘴。
另一边也很感激老师,给婷婷这一个机会。

 这一班是三岁的,也是婷婷的那一班。
这是他们的第一支舞。很整齐排列着,对不对?
其实幕帘升起之前,坐在台下的我们,可以听到老师在幕帘后呼叫他们整齐排列,不许动。要他们安分地排在线的后面,不容易也!

也许他们大多数都是第一次上台,所以表演第一支舞的时候,还很安分地在原位把舞跳好。可是,再一次轮到他们上台表演第二支舞的时候,就不守次序了,还越跳越起劲。看得出他们很享受台上跳舞的感觉哦!Youtube>>>

其实在恳亲会开始之前,这一班三岁的孩子,被送入后台的时候,半数的都在哭。他们的妆都被哭花了。我见到这一幕也顿时呆了,还以为能够在后台替婷婷与同学们拍照呢!结果被老师匆匆“请”出去,免打扰那班小孩子的情绪。

当我坐在台下,看到其他父母也和我一样坐着等待,我在想:他们知道他们的孩子在后台哭吗?要是他们知道的话,会不会冲前去安慰呢?然后我又在想,我“突然”被请离开,都来不及告诉婷婷我在外面等候,她转过头看不到我,却看到其他朋友在哭,她会不会也哭?然后婷婷的老师会不会打电话给我,叫我接走婷婷,因为控制不到情况?
我坐在台下那30分钟,还真的蛮担心又焦虑的,多番想再进去后台看个究竟。

幸好婷婷的第一支表演被安排在第二项节目,所以我的焦虑很快就随着她的舞步消失了。从远处看到婷婷的目光,我猜想,她应该感到很奇怪,怎么人这么多坐在前面看?当幕帘升起的那一刹那,她好奇地看着幕帘,射登,台下的观众等。老公叫我拿相机走到台前去拍,我说不敢。我担心她看到我,就要跟着我下台。所以我一直都在台下坐而已。
庆幸的是,婷婷看到爸爸在台前拍照,并没有“失常”啦!




有没有注意到,婷婷怎么没有化妆?
其实老师有要求家长先自行替孩子化妆的,院长说这样子拍照比较好看。
可是,婷婷的妈咪没有化妆品咧!
怎么替婷婷化美美咧?
所以,婷婷就无妆上台咯!

最后,我还是要在一次,向托儿所的老师说谢谢。
我真的很感激他们的付出,也很感谢他们给孩子的机会。
谢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