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s 1st Party Bag

今天,是学校年终假期的前一天。意味着大假来咯!
虽然婷婷的托儿所并不是什么学校,可是这天,也是今年最后一天上学日。
今天之后,只是托儿。所以,下个星期开始,婷婷不需要穿制服去托儿所了。
我也可以少熨两件衣服,洗衣服的次数也可以少一点,嘻嘻!

托儿所开了个茶会,家长不需要出席,可是可以给一点零食或吃的。
我昨天就送了大约80条的巧克力威化饼去。1袋有40条的,才大约RM16左右。
我想,婷婷这天肯定是很开心死了,和那么多哥哥姐姐一起开派队,还有得吃。
结果,我去接婷婷回家的时候,她真的拿了一大袋回来。
她还抱着告诉我 “婷婷的。”























谁不知道小孩子多吃零食不好?
可是婷婷有点幸运,因为她的爸爸妈咪都喜欢吃零食。
所以这一袋party bag也使到我们都很开心。
因为肯定有我们两个大人的份啦!

有一些味精很多的零食,或是容易引起热气的,我都收起来。
留下一些饼干类,布丁等,她能够吃的。
现在,这一袋零食,我趁她不注意的时候,藏起来了。
当她再回到厨房想找那一袋零食的时候,不见影子,她问“咦!饼干咧?”
我说,“猫猫拿了。” 奇怪,婷婷不再追问。
咦!这使我有一点意外,婷婷并不是很紧张这一包零食哦!
我想,我自己全部装进自己的肚子里都可以吧!

现在她睡得正香甜,我再看一看她这一带零食。
要是我不留给她,好像很过份哦!
毕竟从前我也有过这样的party bag,就是儿童节的时候。
所以,我只是吃了两包她吃不得的零食而已。
其它的,还是留着让她慢慢吃吧!























再看回我替她的party bag拍的照片,觉得婷婷所得到的零食还真是多呢!
以前我们小学的时候,哪儿有这么多啊?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