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抉择-新西兰夜宿

去年,2010年12月2日,历史性的一刻,亚航在早晨7:00am开始售直飞新西兰的航班了。我当天特早半小时起床,偷入老公的书房上网企图看一看有什么“水鱼”~~ 哗!不得了!超超超便宜咧~ 才RM21x而已~~ 于是我开始在选日子,一边选,一边想要不要下订~~ 不知不觉过了20分钟。咦!怎么全部价钱起了?变成RM4xx咯!我开始急了,不知道要不要和老公商量一下才做决定,不知道要不要把睡梦中的老公叫醒~~ 因为我不曾告诉过老公我想了很多很多年,因为当时的机票真的贵到我没有能力去想~~ 心乱如麻的情况下,我快快拿出信用卡,就这样,刷了两张机票。很兴奋哦!我能够去纽西兰咯!想当年我需要用大约RM5k只是买机票,现在少了个零咯!谢谢亚航哦!

还以为老公知道了会赞我聪明,哪里知道自己吃闷亏。还以为去不成了,后来过了整个月,老公突然间变得能够接受这个事实了,谢谢老公,我的钱不是白付咯!上网找了很多资料,终于有一点眉目。刚才还在头痛,不知道要选New Excelsior,或是Dorset House。后来,再多看一些评论之后,发现Dorset House没有浴室套房,可是口碑好像最好,价钱还合理,地点也ok啦!所以,我想我选这间了。刚才写了一封email去,看看还有房吗!希望有啦!
没有浴室套房的住宿,可是口碑很好!
我们比较喜欢浴室套房,可是这一间的口碑,令我很担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