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最舒服

这个新年,我休息最久,一共六天。以为很好,可是原来对婷婷来说,好像是一种折磨。因为她晚上也许睡得没有自己的家那么香,然后中午也没有好好睡午觉,也许是这样睡眠不足,结果精神不是很好,抵抗力也跌而导致伤风又咳嗽,然后又遇到很多对她而言是陌生人的亲戚朋友,所以她也都不再热情。还有两次扭计到哗哗大哭不能收拾,我必须“出动”惊风散来让她定经一下,她才停止哭泣而渐渐入睡。她平时的作息饮食都在这六天里被搞乱了,所以这六天对她来说并不是很好过,因此她的笑容也少了。

直到那天星期日,当我们在lekas highway的路上往吉隆坡回时,她那最真的笑容才淀放出来。我想她知道我们正在回真正属于她的家吧!结果一回到家,她如往常一样可以自然入睡,也看起来睡得香甜。睡醒后心情也很好,可以自己玩耍,没有干扰我扫抹地等等。

所以我说啊!
龙城-是我的家,我感觉舒服;
Rasah Jaya-是老公的家,他感觉舒服;
吉隆坡-才是婷婷的家,我们一家三口都感觉很舒服。
这是年初二的时候,在婷婷的外太婆家拍摄的。因为不舒服,她眼睛很肿,可是她看到那么多花,还是会笑笑,也提起劲点和妈咪拍合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