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五小的“人日”聚会

乘2月9日,也是正月初七,人人生日的大日子,我和Rachel&Yeeling又相约出来聚一聚啦!世杰也老远从芙蓉来参与我们咧!真够义气!说是要替yeeling的女儿柔柔庆祝生日,可是主要目的是要聚一聚,长谈啦!谈什么要那么“长”?当然是“笃”老板的背啦!嘘~~这边讲这边散哦~

今天真的是很痛快,我们谈的不亦乐乎,最重要的是,五位小朋友还很合作,当然,食物也真的很棒!这是我第二次来tony romas了,可是也许这一次的waitress服务比较好,我,rachel和世杰也比较懂得要点什么食物了,所以这一次我们点的食物真的就很对味,份量也刚刚好,不会像上一次那样,好像清一色吃薯条而已。由于今晚真的觉得太兴奋及值得留念,而且看得出婷婷和另外四位姐姐也玩的不亦乐乎,所以我打算在这里留一足迹。。。
这份羊排真的让我很意外
原来还有一点红,没有熟透的羊排也可以那么好味道,一级棒!
柔柔,生日快乐哦!
看到她们这个模样,真实逗趣,我想起一首最近常播youtube给婷婷看的歌Five Little Monkey
这晚她们五位公主能够听我的使唤,同时排排站着给我拍照,我觉得她们很合作,很棒哦!
更多照片>>>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