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天使-世界童谣精选

经过SPEEDY好几次,婷婷每一次都被正在播放着的录影吸引着。
我和老公并不是很喜欢这一类型的歌唱录影。所以我们迟迟没有买。
而且我个人认为,这三位小妹妹不比当初名气响当当的四千金好看。
可是因为最近要下厨,我必须有一样东西,可以让婷婷好好静坐,不干扰我。
所以昨天逛街的时候,又再次播放着这个录影,婷婷再次站着欣赏。
于是我终于还是买了。


今天放工后回到家,才开始播放。眼看婷婷静静坐着欣赏,我开始开工。
总共45分钟,婷婷都独自在房里看;我也用了那45分钟完成了三份工。
抹地,冲凉,准备晚餐。
后来,就开始喂她吃晚餐。她也边看边吃。

她专注地看着录影内的姐姐们,然后她喜欢的话,她就跟着哼。
偶尔,还学她们的动作与舞蹈。
注意到我看着她,她会很害羞“排写”的样子。
当银幕出现某些卡通动物的时候,她就会指着“apa?”

看来这个星期,我要是不要她干扰我,得用这一个方法了。

其实有很多音乐,婷婷都好像接触到几个版本。
例如:Marry have a little Lamb,有华文,简单的英文,长篇的英文。
If you are happy,不同的版本,要求做的动作也不一样。
还有很多很多。。。。。
婷婷好像比较熟悉了一个版本,突然间又听到一个不同的,她好像觉得奇怪。
曲子响起,她欲开始动起来的时候,可是发现有点不同,她又静静看着了!
我在想,她会不会被这些歌曲搞到糊涂了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