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新伙伴-杯

在公司工作了六年,今天终于为自己换了个杯。
本来那个,红色的保温杯,手柄已经掉了两年。
可是还可以用,就不打算换掉。
因为它的杯口够阔,我可以把整片四四方方的苏达饼浸泡在内。
配上浓浓的milo kosong,就是我的至爱。

可是去年开始,公司为上门顾客提供了饮料机。
是雀巢公司的饮料自动提供机。
当然,员工也可以喝!
这款机,提供Black Coffee, Latte, Espresso, Mocha, Choc-O-Cino, Milo和White Coffee。其中,Mocha和Milo是我最常喝的。

可是每一次一按一次按钮,出来的饮料才有我的红色杯子的三分之一而已。
看起来少得可怜,所以我每一次都按两次。
可是日子久了,就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所以一直很不环保地用雀巢公司提供的纸杯。其实这是给顾客用的。
今天到巴杀,买一些厨具时,看到一个精致的透明玻璃杯,我想就是这个了。
于是就买了下来,还配上一个小茶匙。

回到公司洗干净,盛一杯看看。我只是按一次按钮,就是这样一杯满满的。
还可以看到很多泡泡。
下午有这样的一杯Mocha Or Milo,就是最佳的提神醒脑精力来源啦!

拍了这一张照片,后面那个大大的杯子,就开始被我冷藏了。
谢谢它这一路上陪我工作到如今。辛苦了!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妳的公司很好,提供很多飲料選擇哩!妳的新夥伴﹝玻璃杯﹞是麥克杯,真的剛剛好~

Unknown said...

谢谢,我的同事也认为我选对了杯子。
小军,想请问,煲汤,用砂煲比较好,还是钢煲呢?我看过你用砂煲,而且你也好像比较喜欢用砂煲,为什么呢?

Our Joy of Life said...

真羡慕,有这么多种饮料可以选。。。还是自动化的!!

Unknown said...

熬湯我是用真空煲的,朝早準備好待晚上就有老火湯喝,真空煲還可以炆燉菜式,原汁原味而且又節省能源!砂煲用來煮煲仔飯,因為砂煲表面有很多微細小孔,受熱較均勻,煮起飯特別香~

Unknown said...

joy,我们要求了几年,还要把顾客摆上枱,最后才通过的。
小军,原来如此。我最近有越一些煲汤的书,都鼓励用砂煲,所以我也想试一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