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Cafe + 羊排


不知道是不是新西兰比较靠近南极,也许比较靠近月亮。
虽然我们去的那几天不是月圆之时,可是那个弯弯的月亮也都好像比较大。
我用普通dc都可以拍到这样的效果!

由于这是最后一晚了。我们也穿的够厚。
我穿了两件卫生衣打底,再来一件厚的上衣,还披上一件100%羊毛的外套。
加上手套,才敢在天黑的时候出去走走!
不好意思,我这个来自热带国家的,真的觉得那几天的晚上冷到~~
我买了好几片的face mask,都没有用到。因为都只是躲在被窝。

天色还没有完全暗下来,我们与基督城被封了的边界檫身而过。
还可以看到一些地震后的残局。


















就住在基督城的我们,由于整个城市已经关闭了,所以晚上都好像没什么地方去。
看到那熟悉的M,就觉得特被温暖。看到大大个free wi-fi更是兴奋啦!

老公点了一份大马这里没有的汉堡吃。原来这里的麦当劳没有辣椒酱的。
服务生只给我番茄酱,bbq source和sweet n sour而已!
薯条,少了辣椒酱,真是不习惯!


更加不习惯的是,这里的wi-fi竟然只是free 30分钟而已!
难怪没有看到有人用laptop或电话上网啦!真是扫兴!
过后,我们去那里相当有名的new world supermarket逛一逛。
目的,其实就是想买一些食物回去煮。结果我们买了一盒羊排和三文鱼。

真的感到很幸运,多得这间apartment有那么齐全的厨具。
还提供食油,我们才可以下厨。
看到这样的厨房,真的和我家的厨房差得远。厨具比我家还齐全。

煮好后的羊排,味道还真的很好吃,也是煮了那么多晚,最好吃的一餐。


可是这个三文鱼就很咸咯!勉强还是吃完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