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mer Spring

新西兰的第三天,当我们正在去 Hanmer Spring 的路途。
经过一个必经的桥,刚好遇到修补,只需等五分钟。
所以我们下车拍桥边的风景。
真的很像the lord of the ring的景,可是工作人员说那是另一座山,不是这里。


河边的景色,真的像the lord of the ring的拍摄风景。
那条河水,又蓝又青,美到。。。



这里什么建筑物也没有,老公说难怪这套戏来这里取景。
因为不用怕突然间拍到一些文明的东西。
旁边有间小板屋,可以登记坐那艘船只“游河”哦!



有位安娣叫我参与这些年轻人在这里玩笨猪跳。
我才没这个胆子也!
原来这里也出名这个玩意儿的!



终于到了目的地,也来到一个比较多人潮的地方了。
因为前一天到Lake tekapo时,看到的人也很少,觉得有点不习惯。
发现西方人真的喜欢在阳光下坐。。。不过,这个阳光并不热,反而是冷的~~




four square supermarket,到处都是,好像我们的7-11一样,可是规模要大一些。
我们去到那里,都会选择在four square内买一些饮品或零食干粮等等。



当然,酒类也很多!



Lollipot Candy Shop
我们贪得意,进去买了些糖果。原来老板曾经在pulau pangkor工作一年。
所以他知道我从大马来,也很兴奋。
还向我道selamat pagi madam。那是的确才11点多。



还没有飞来的时候,真的觉得一定要泡温泉。
可是冷冷的天气,真的不敢恭候!
不过价钱其实还真的不贵咯!一位成人才NZD18而已。



ROBBIES GARDEN BAR
几天的行程内,到几个镇,都看到这只狗狗的影子。
由于他们都是关门做生意的,所以我和老公都不敢进。
而且觉得bar这个字,价钱应该不便宜。
那里知道我们回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sarawak bumiputra christian的uncle和我分享他的照片时,
提起这家餐馆。他也以为会很贵。可是他比我们有胆识,依然光顾。才知道原来一份西餐才大约nz$10左右而已。
咦!那不会贵嘛!而且份量就是鬼佬的份量,很大那种!
我走包咯!很可惜错过了这间餐馆的食物。后悔后悔~~



在那里逗留了三个小时左右,又是时候要离开了。
离开时,看到两只马在吃草,于是我们又停在路边拍照。
那里知道它们走过来看着我们,好像以为我们会给它食物似的。



其实这个是一个泡温泉的好地方,我和老公没泡温泉,却来这里,是因为这个景点近。
而且我们也要去waipara valley,是同一条路而已!
离开了这里,就往Waipara Valley去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