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玩钱包

婷婷最近很喜欢搜我的包包。 我那个肩背的桃红色包包,内有两个包包。
一个橙色的收纳包,内有很多小物件,卡片,等等等。
一个橙色的钱包,当然就是卡,钱等等咯!

从前,我驾车,她坐在旁坐,从来不理会在她脚下的包包。
可是现在一上车,她就会开始把我的包包拉到她的肚子前。
然后开始搜寻。

平时我都是放工接她,路程很短,所以没有足够的时间让她发挥。
可是上个星期天,我载她从Tmn Desa回家的时候,show开始了。

她很专心的搜,每一件都看看,然后就放一旁。
我知道等下我得收拾了。
可是看她“玩”得那么专心,又没有打扰我,而且那些东西也不危险,
我就不出声,也专心地驾车。偶尔偷偷瞄她,看她有没有把我的卡弄坏。
我大中小包包内的东西,全被弄出来了。
tissue纸也不例外。



































后来,给她搜到了我的口红,还打开用手指挖。
哎呀!口红坏了事小,把我的车座,以及她的衣服弄红了就糟糕。
于是快快把车子安全地停在路旁,还要确定车门锁上了。
我就用已经到处都是的tissue替她把手指抹干净,收起口红,继续上路。
油门也踩快点,希望快点到家。
这时我感到庆幸,车座不是浅色的。



















当天晚上,这个坏蛋,就拿起她的玩具透明桶,盖上自己的头。
外星人来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