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仁街-滋润晚餐

上个星期,我有点伤风,人很累,不想煮。
虽然有下雨,可是觉得空气很干,喉咙,呼吸管道也好像干干的。
怕自己病得更严重,也担心会传染给婷婷。
很想弄一点什么来滋润一下,可是我又不能够准时放工。
天黑了才去托儿所接婷婷,到附近兜一兜,看要如何解决晚餐。
结果就选择了这一间 - 糖仁街
开了数个月,就是没有进去光顾过。

结果我就这样一连去了两晚。
没法子,两晚都迟放工,而且我两晚都累累的。


内有我要的滋润糖水-雪耳鸡蛋糖水,喝了下去,感觉人也舒服了。
婷婷也爱喝,我给她多喝点,因为觉得她容易干咳。


我也点了一份水饺。本来是要给自己吃的。可是婷婷要和我争吃。
我想,就给她吧!
原来她很喜欢吃哦!两天都各吃了一粒半。
我想这颗水饺的份量,就是等于她的晚餐了吧!
嗯!看来我得开始学弄这个了。

我第一天去,就点了这一份饭,是要喂婷婷吃的。
可是她有了水饺,吃了几口饭就不要吃了。由我自己吃完。

第二晚去,我就不叫饭了,因为不是很饿。
想吃冰点,可是又怕婷婷要,然后更怕她吃了会咳嗽。
所以我点了红豆黑芝麻汤圆。
嗯!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豆浆黑芝麻汤圆。
也许就是因为我不太喜欢吃红豆沙的关系吧!
等我病好了,再带婷婷来吃冰。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