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g & Jimmy Thai Seafood BBQ - Taman Cahaya Ampang

13 May 2011, 星期五
Nong & Jimmy Thai Seafood BBQ
Taman Cahaya Ampang有名吃海鲜,尤其是烧蟹

开了一整天的会议,终于可以饱吃一顿丰富又免费的。
而且还是我和malinda梦寐以求的“大蟹”餐。
为什么是我们两“梦寐以求”??
因为我们一直都找不到适合的kaki一起去。
现在有人请,当然扑去咯!

浩浩荡荡一行十一人一同去,


蟹呀~蟹呀~蟹,我等这餐可久咯!

餐馆的湿纸巾

泰式油炸鬼,好像个H形,也像个U形。
配上pandan酱,好吃咯!

辣辣的鸡脚皮,脆脆QQ的。

烧贝,最重要新鲜!

芥兰,我爱吃的其中一种青菜。

啦啦!那个辣辣甜甜的酱,我也喜欢吃。
淋在饭上,饭也可以多吃点。

东炎,又爱,但又怕辣!
唯有等到不热了,才慢慢喝!

魔鬼鱼,烧了后,变成丰盛的一餐了!

kampung鱼,不知道为什么点这一个。
我平时都不吃的。
所以这天,我也只是吃一点试一试味道。
嗯!是真的不错,可是我就是不喜欢这种鱼!

蟹来咯!

终于“梦想成真”,当然要留念一下!

 看看我的蟹肉,多么肥美!

吃饱了海鲜,就没有多余的空位,把剩饭装进肚子里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