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 Furious 5: Rio Heist

昨天晚上,老公问我第二天(星期日)早上要不要去看电影。
我不是很有兴趣,可是还应酬问,怎么突然要看?看哪一套?
他答:Fast & Furious
虽然这套戏的每一集我都看过,也很喜欢。
可是这天,就提不起劲。
后来老公说,这一集有The Rock咧!
我突然间精神起来,很奇怪怎么会有The Rock在内?
就这样,我兴高采烈地答应了老公。
老公说,他是不是需要去剃光头。
有他在,我就不要去。
有The Rock,我就去!
嘻嘻!老公就知道我蛮喜欢看The Rock。

今早10:30am到戏院买票。星期日12点之前的戏票都比较便宜,才RM8而已。
再加上用citibank信用卡,买一送一,所以今天的戏票超便宜。
我看到大大的poster,问老公,哪里有The Rock?
他指着那位长了胡须的,哦!不像哦!
我这个时候在老公的嘲讽下,才知道原来The Rock的名字是Dwayne Johnson。

在戏院内坐了有两个小时,我和老公都被戏内的驾驶技术感到震撼。
老公说幸好在戏院看这一部片。
因为如果通过电视机,那种视觉感受,一定会差很多。

这一回,两位男主角都为了个将诞生的新生宝宝而决定“金盆洗手”。
不知道这一集是不是真的是最后一集?
可是,The Rock的最后一幕友好地对Vin Diesel说,See you soon!
这会不会暗示下一集,他们两会合作呢?
说真的,这套戏,我就只是看The Rock和Vin Diesel而已。
我想我会期待他们一起合作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