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Asia Big Sale! 10sen

昨天星期一12pm开始,Air Asia又来疯狂大促销,一张机票由10sen起而已。
朋友rachel & yeeling又开始物色,我只是乘午餐时间,偶进去看一看。
可是网络真的太忙,我也在公司内忙,所以并没有乘此底价买任何机票。
倒是那两位朋友好像买了去phuket & pulau redang (terengganu机场)的票。

不过,我也有收获。
第一次和老公第一次对买机票去旅游那么有共识。
对我来说是可喜可贺的。
反正Air Asia常常都有促销,那么我们就等下一次吧!
我想下一次的话,我得拿假留在家里死守着Air Asia网页才行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本来也是有计划要在这个大促销去玩的,可是今天10月已经要去韩国了,所以这个计划报销了~ 我也和你一样想法,忍忍!等他再有促销就订!呵呵……

Unknown said...

嘻嘻!可是今早老公不知道受到什么影响,突然间觉得RM100 + RM184值得去,刚好今早那段时间网路不塞,所以我们订了明年三月去香港的机票!真是要谢谢老公!你去韩国随团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