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jitsu 日本餐 @ Taman Desa KL

22 May 2011,星期日
午餐时间 
Kajitsu Nihon Ryori Japanese Restaurant @ Taman Desa Kuala Lumpur 

yeeling看到jackcow.com有便宜卷网上卖。
所以我们各买两张,打算约老公一起去吃日本餐-任点任吃形。
可是老公临出发的时候,吃错份量嗑药水。
搞到他晕晕倒倒,结果我自己驾车带婷婷去。

由于我比yeeling一家迟了一个小时,所以我点的菜,他们都吃不多。
他们都已经吃饱了。
餐牌没有照片参考,所以我只是靠名字,猜菜式点而已。

California hand roll
  























salmon sushi


















sashimi


















鳗鱼蛋饭,蒸蛋,烤鸡肉,煎饼,西瓜,蜜瓜


















这个应该是最贵的吧!因为一张单,只可以叫一份。
烧三文鱼头。


















salad


















餐牌写这一道名为fire on salmon sushi
那么华文是不是火烧三文鱼??


















yeeling的三位千金正在玩。


















yeeling两公婆


















我和婷婷



我和老公都喜欢日本餐,yeeling也是。
希望还有更多更值得,地点又靠近的便宜卷卖。
那么口福就不浅咯!


 更多照片在Facebook>>>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