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Asia Big Sales

22日2月那天,亚航又来便宜便宜售飞机票了。由于它的起航是到明年的2月,所以我就上网看看一月或二月去台北,深圳或香港的机票价钱大约是多少(不好意思,今年我的行程已经满了)。老公最想再去一趟台北,所以我先查看台北的机票价,岂知亚航现在这个促销,还没有售卖吉隆坡直飞台北的机票。不过却有从kota kinabalu直飞去台北的,来回才RM240而已咧!如果我们飞去KK也才RM32来回。可是时间咧?不划不划。那,看看香港或深圳的吧!咦!也便宜咧!才RM184来回而已,于是我快快看2012几时是农历新年。哇!怎么这么早?1月23日?嗯!看来明年的1和2月是不能去那里了啦!于是,我不打算在继续搜寻了。

后来过了午餐时间,yeeling告诉我,我们一行六人11月bali的回程机票,因为亚航website server问题,她买了两张一样的单。结果放工后,我们两上网设法寻求方案,也打电话去,结果费了约一小时,都没有结果。所以还是今天放工后,我们一行三人(还有rachel)一起去Plaza Berjaya Air Asia Sales Office查询。原来去那里,按号码,等号码,填表格,就可以在最久90天内获得退款。效率有多快,就要等到收到退款了才知道咯!这一趟去,才知道原来可以在这间sales office内办Cancellation手续,只需RM150而已。不只如此,还能book luggage size, 换名等等。感觉上是蛮方便又应该比上网找亚航顾客服务快咯!反正从我们这里去,也很方便,而且一个星期开七天,9am-9pm呢!所以以后有什么和飞机票有关的问题,我想我们都会直接来这里解决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