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蜈蚣山

11日2月,星期五,农历初九,我和老公都拿假,因为初八那晚我们一家三口从吉隆坡回龙城,和我的家人一起bbq,然后拜天公。所以今天我们有空,既然去不成东禅寺,我们就近近去蜈蚣山咯!想2009年的12月,我和老公第一次会面,也是去蜈蚣山看夜景的。而这一次,已经是我和老公第N次来了,真的不记得多少次了,却是婷婷第二次来,妹妹淼后第一次到咯!
这一次来,多了一座关义亭

婷婷上一次来,还是一直被抱着,这一回,她很开心地自己走走看看。
妹妹第一次来,一直在杀记忆卡
婷婷正在“研究”从树上掉下来的果子也!
要离开蜈蚣山的时候,突然间爸爸妈咪都想吃冰淇淋,所以妈咪买了一杯和婷婷一起吃。妈咪一口一口喂,婷婷一口,妈咪一口。吃完了后,妈咪就让婷婷自己尝试挖冰淇淋。第一次让婷婷一手拿着冰淇淋杯,一手自己挖冰淇淋吃,不知道她会不会感觉很难忘咧?
婷婷挖得很用心的样子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