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婷婷第二度访Jogoya Starhill

想不到还不到三个月,我和婷婷又到Starhill Jogoya去吃自由餐了。上一次去,是我和同事们趁有促销的时候去吃一大顿;这一次是老公公司的收工宴,还每人都有一张VIP卷呢!以为不是促销期,应该不会很多人吧!才不是呢!人很多很多,看得出大家都是来这里吃收工宴的。

这一回,婷婷比较大了,开始会认地方,认人了。最近这两个月带她出去参与朋友聚餐的时候,她都不再像以前那么“热情”了。她一看到我的朋友,都会抱着我不放,也不肯坐在婴儿椅内,其他人想抱她都不可以。一直到适当的食物来了,吸引了她,她才肯乖乖坐下来自己吃。由于这一餐是自助餐,所以我先点热的又有饱感的食物来诱惑婷婷,让她可以坐下来自己吃。

鲍鱼片炒饭,适合婷婷吃,有口福咯!

当婷婷开始自己慢享她的盘中餐时,我才可以开始离开,自己去寻找我的至爱~~
有vip卷的不同,就是可以享用这个超大又厚的unagi 和超大只的“濑尿虾”啦!
chocolate fountain一向来是我的至爱,我拿了一条饼,和一支沾了巧克力浆的棉花糖,饼是要给婷婷的。哪里知道这个小瓜好像知道妈咪的比较好吃,结果自己的饼干放在桌上,要了妈咪的,结果妈咪只能“看”咯!

妈咪担心婷婷吃了这么甜又浓的巧克力会发热气,所以给婷婷拿了一杯苹果水,让她滋润一下。当然清水也要多喝啦!

除了吃,还要偶尔带婷婷去参观参观啦!让她大开眼界一下,原来还有这么多种类的食物可以选择的。上一次带婷婷来的时候,我还不怎么放心让她吃,这一次比较敢让她吃各类饼干,甜品,水果,熟食了。我每指一个食物问她要不要吃,她总是点点头示要。我想:还要等多久,婷婷才会自己选食物,告诉妈咪她要吃什么呢?
婷婷应该是对这个corner最有兴趣,因为一看到鱼,就一直“鱼 鱼 鱼。。。”,
还有为新年而装饰的花,她也“花 花 花。。。”
Jogoya Starhill的收费是,如果80-90cm的儿童,就要收费RM10.00++,看来如果再多几个月有机会再来的话,婷婷就不能吃“霸王餐”咯!

更多图片在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61915&id=693004070&l=4af8f9283c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