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昏脑胀的情人节

今天2月14日,却落在星期一。公司里突然传来个晴天霹雳的消息,两位要好的同事辞职了。然后今天的问题又特别多,送不到货啦!紧急要价钱表啦!马上要拿货啦!还要开会。我和伙伴忙得团团转,结果都不知道自己整天做了什么。明天是公共假期,可是公司有开,我们得上班,所以我们两都期望明天没有人打电话进来,那么我们可以把今天做不完的都做好。
由于今天真的忙到头脑都阻塞了,所以回到家都还有点头昏脑胀的感觉。完全没有什么心情谈什么情人节了。老公也好像一早有感应式的,早早就打包了我爱的PIZZA HUT pizza回来,而且还是新年套餐的那一个。我们一家三口就在家里吃这样的晚餐过情人节。老公,谢谢你哦!其实和你在一起,我感觉天天都是情人节,除了和你吵架,或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而已,嘻嘻!真常啦!
现在夜深人静了,想起过去五年又十个月,在这间公司所付出的,不知道有没有被发现?公司认为我所作的改变是否对公司有利?或是多余?可以在这间公司生存那么久,一;是因为公司常常给我机会学习新事物,而且很支持我,也信任我。二;就是有一伙志道同和的同事为伍啦!这样合作起来才起劲嘛!可是最近,同事一个个另谋高就,剩下的也给不了我志气,能够给我发挥的空间已经到了瓶颈,剩下的问题高层却好像有心无力,所以我感觉前方一片渺茫,很灰~~ 老公也因此而匆忙为我找了后路,他很早就希望我可以有个正常一点的OL生活,不再早到迟退,而是朝九晚五,现在他好像乘火打劫,打蛇随棍上,希望我有个新环境,新生活。
其实我深深明白一间公司,是没有谁而不可以的。老板永远可以另外再聘请高才。也许公司真的是时候要“换血”了吧!可是如果真的要走,还真的有点不舍~~

2 comments:

古克石の屋 said...

看完也禁要唱上一句。。 我地尼班打工仔.... :)

Unknown said...

想通了就好~ 希望你也如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