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告

上个周末,偶然有机会在夫家和其家人一起看nvt7的华语新闻,看到天气预告的那一段,我突然对马来西亚的温度很有兴趣,我注意到每一个州的温度都大同小异,在26-32度之间,有些州有下雨,有些没有。这时我突然间想起上个月我们去金马伦的时候,那些当地人的忠告,他们说最近金马伦的气温变得很冷,要我们多留意以免着凉了,可是,他们并不清楚自己身在的地方,温度是多少。这和外国人有点不一样。我去过韩国,台湾,香港,深圳等地,当地人都对每一天早晚的温度度数很清楚,他们可以告诉你现在有多冷,可是为什么我国的金马伦人却不了解?我想这个和传媒有关咯!也许我国四季如夏,所以大家都好像不在乎温度的变化。可是我想金马伦和云顶这两个地方该被留意吧!另外,我想还有福龙港和成功山等地,对不对?当地人应该要知道自己住的地方,到底温度和山脚有多大的差别,而其他人,如果打算要去山上度假的话,更加应该要留意当地的气候吧!就好像我们要出国旅游一样,也会留意一下当地的天气嘛!所以刚才我在NTV7 & 8TV的网页里留了这个意见给他们。希望有人会看到,有人有共鸣,有人会替我采取行动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