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有花市的金马伦

相隔了十一个月,我们一家三口又去金马伦咯!上一次去金马伦比较热闹,这一次只是我们和家公家婆而已。也许只是两天,所以这一次我也没有拍很多照片,反正去的景点也不多。

正式上山前,我们先到美罗Bidor吃一碗鸭腿面吧!
这碗鸭腿面,我最欣赏的就是那个面条,和汤汁咯!回味无穷~~
去到金马伦,当然要去BOH茶园。不是只到茶园,而是一定要经过那九曲十八弯的羊肠小径才能到的那间半吊的餐厅。坐在那里享受HIGH-TEA,看着青青又辽阔的茶园,远处还可以看到飘着的雾,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像不像波浪一波又一波?
来个我喜爱的strawberry tart先~~

再来一个法式scone配上strawberry jam

少不了banana cake

当然还有主角-BOH茶啦~
这一趟之旅,很多景点对我来说都不再新鲜了,因为我已经去了五六次吧!反而是第一次带一个会跑会叫的小瓜去。看到她兴高采烈到处乱走,我的相机矛头也对着她而已咯!

婷婷开始会一些简单的单字,所以看到花,鱼等等,都会兴奋地又指又叫
好美的花哦!可是不可以摘哦!
看到她笑到丑丑样,最感欣慰啦!
这个旅途上,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儿童机车,后来才发现,原来婷婷最喜欢就是有sterling这一类型的。
现在如果我没有驾车,她就会很快地爬到驾车座去玩sterling了!
我喜欢让婷婷到处摸摸,让她的小小手指头也兴奋一下。
食物,最大的诱惑!
什么?那么少花?从前我来的时候,门前都堆满花,现在怎么那么冷清了?是我来的不是时候吗?
这一趟之旅,真的有一点感到不满足,我们应该留多一晚才是。可是和上一次比较,这一次就真的很有feel咯!因为真的很冷。以为这是花的季节,可是依然花的踪迹很难看到。 我的遗憾是,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多吃一些草莓塔等等咯!如果可以,希望在短期内,还可以去一趟~~ 嘻嘻!老公不知道会不会看了这里就晕倒!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