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为太在乎

本来以为老公应该是最佳的听众,可是原来都不是。原因可能是只因为我太在乎吧!
当我想诉苦的时候,看到老公带着疲惫的身心回家,我就想:我需要在这个时候加重他的“负担”吗?于是我又不说了~~
当我又想诉苦的时候,看到老公心情那么好,我就想:他既然心情那么美,我真的有必要去破坏吗?于是我又把话放在一旁~~
就这样,我心里还是有一些话想告诉老公,想他仔细听听我的事,可是好像总是找不到好时机。当情况好像允许的时候,我又好像不知道要如何说起。也许只能怪自己语言表达不强吧!
可是如果我不说,会不会责怪我为什么不早说?
可是如果我说了,又有帮助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