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森节的假期

话说那天大宝森节(21-1-2011,星期四),我知道这个假期只有我和婷婷两个人度过而已。我打算去巴刹买abc汤的料,然后才去times square看看新年红的。早上我九点多起床,我们两母女梳洗完毕后,我们就向巴刹出发。岂知车很多,巴刹四周的路都很塞。我塞了很久才到巴刹,可是却找不到停车位。结果花了近一个小时在车里兜兜转转,我转回家了~算了吧!去times square cold storage买好了。

回家收拾好了背包,替婷婷换上一件比较暖的衣服后,我们再度上车,去times square咯!从basement走上LG floor,就被眼前的装饰吸引了。很有feel哦!幸好没有选错地点,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这两个星期开始发现,婷婷比较能够配合我,停下脚步站着给我拍照咯!
肚子开始饿了,我还没有吃早餐,婷婷也还没有固体食物下肚,看来我们得去找一间适合的餐厅坐下来医肚子了。转了几个圈,找到了这一间Gasoline。走进里面,坐了下来,觉得我好像选错餐馆了,因为里面的客人好像全部都是中学生。我一名aunt带着一个小孩子进来,好像怪怪的。可是我又不想再选,结果硬着头皮继续不当一回事啦~ 专心和婷婷一起写字等食物,然后匆匆吃了就走啦!
收到账单的时候,就奇怪怎么会有婷婷的名字在内!看清楚一点,原来是巧合!
 时间好像还早,我又不甘愿那么早回家,于是想给婷婷一个惊喜,带她进去theme park内玩吧!她肯定会很兴奋地在里面乱跑乱叫的吧!一想到她将会很高兴的样子,我就去买入门票咯!婷婷不到三岁,所以属于Infant,免费的。
由于婷婷不给那个陌生的姐姐替她把票根系在手上,结果就系在脚咯!
结果婷婷全程在里面都直嚷“怕怕”,怕过山车发出那轟隆隆的声音,怕那些少年玩得兴奋的时候的尖叫声等等~~就算坐在一列慢慢的火车上,也怕怕~~ 哎哟!
theme park内有kids theatre,好吧!既然那么怕,看disney cartoon总可以了吧!那里知道还是不可以。她又想看,可是又被那些音响吓到。当主角在戏里面跑,或跌到,那些突然间的音乐又弄到我的婷婷喊怕怕!结果没有三分钟,我们就出去了。婷婷也好像松了一口气一样!
结果她最享受的,应该就是这些不会动的东西吧!哎哟!这些东西在jusco内都有得玩,不用妈咪买入门票进场啦!
她和我一起玩这个跷跷板最开心的啦!
可以玩的都玩过了,眼见婷婷真的不太喜欢这里,我们还是离开吧!我想多半年吧!才比较适合带她来这种地方。
离开times square之前,先去cold storage,是有卖萝卜和番茄,可是都是一包一包卖。我可要煮好几餐才煮得完咧!可是我没可能天天餐餐都煮这个吧!于是我什么也没买就走了。转到家里附近的carrefour去。可是carrefour里所剩的菜都很不新鲜了,真的买不下。于是推着篮子和婷婷转呀转,买了一罐意大利面酱,起士片和番茄,煮不成abc,意大利粉也好过没有啦!于是这天原本的abc汤变成了意大利粉。原本想让老公有汤喝,结果还是任务不成功!老公,原谅我啦!我会再接再厉的。请多给我一点时间哦!

 更多照片在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59470&id=693004070&l=600326ea7b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