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太多?自以为是?

一旦日子久了,开始觉得我对一切事情都了如指掌,可是问题是-应该做决定的人都好像不清楚状况,所以到现在都好像没有看见任何改变或进展。结果我自己也被搞糊涂了,究竟是真的只有我懂,还是我懂的都不足为奇?又或者是我自己把事情看得严重了?

结果,我很想放弃了。我不在热衷了,我不喜欢没有意义的日子,我不喜欢没有目标也没有目的地坐着,我不喜欢那种“都不知道自己做什么”的自己。

尝试了很多方法找回属于自己的感觉,为何就是多多困扰。也许自己太多情,太慈悲,所以搞到自己今天这个地步。结果现在,谁怜我?

我很想快刀斩乱麻,可以却好像欲罢不能,希望一个良好的时机到来,为我断千愁。。。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是公事困扰着你吗?PcA要找人也~ 而且要搬去Bukit Jalil了...

Unknown said...

几时搬呢?可是我回去的话还可以做什么?programming我完全还了咯!wakakak..joey会跟着搬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