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意大利面

感谢大宝森节这个假期,我第一次下厨煮意大利面,第一次就成功咯!
我买了卷型的空心粉,意大利面酱,番茄和起士片。回到家要开始下厨的时候才发现我没有买到油,而且我那个很久没有动过得fry pan看起来是不能够用了。怎么办?
后来想想,就用来蒸吧!
我的卷型空心粉和意大利面酱。婷婷比较能够吃空心粉,意大利面比较难咬。

由于是要给婷婷吃的,所以买比较适合小孩子吃的cheeze片。

首先,现将空心粉用清水烫熟,盛起,然后加入意大利面酱,捞均匀,铺上一片起士片及一些番茄丁。最后就放进锅里隔水蒸十五分钟。
等等等等。。。出炉咯!嗯~ 味道很好吃哦!应该是那个意大利面酱和起士片的“功劳”吧!
原来少了蒜米的香味,多了cheeze的味道,也很好吃哦!

5 comments:

fueisan said...

ok, sure i will try it next time~^^

Mui Ngee 美儀 said...

哈哈~ 看了你这篇,刚好我家里也有这些材料,刚刚煮了给老公吃,他大赞好呢啊~ 嘿嘿!但是我不是拿来蒸,我是放进微波炉,平时我煮就只是淋上酱汁而已,但今天学你加了一快cheese好吃多了!

Unknown said...

嘻嘻!我也是从网上学到原来要加cheese的~~

Jesslyn said...

空心粉用清水烫熟多久呢?
通常不是需要用滚水煮很久才熟或软的吗?

Unknown said...

我不记得几久了,不过是只要烫/煮软了就可以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