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尝自配皮萨料

自从有了烤箱,我就一心想尝试自制皮萨。
可是由于还没有尝试过烤面包,所以也没有信心自弄饼皮。
于是我买了饼皮,皮萨料,在家与家婆来DIY。

看过了一些食谱,于是就跟着办。
家婆替我把配料用水滚熟。
然后我为我的whole wheat pita bread涂上一层牛油。
再涂上厚厚的意大利面番茄酱。
铺上mozzarella cheese,撒上自爱的料。
我们准备了鸡肉,蟹柳,西兰花,番茄,萝卜丝等。
才六寸大的饼皮,被我们铺得满满的。
烤箱烤了五分钟,就香味四溢了。






















家里只有我和家婆吃,可是我们却准备了五份,势必要用完准备好的料。
所以两家要好的邻居有口福咯!哈哈!

家婆也很享受这个自配皮萨的过程。她期待着下个皮萨天。
我说,下一次,我要自己弄饼皮,要弄12“的咯!嘻嘻!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