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景点三:KK市

如果勤劳google一下,KK市其实很多地方去。
我超想去它那几个文化村等,看看土著的文化,舞蹈。
可是老公就不是,所以这一次的沙巴游,都没有这些在行程表里。

我们选择了一间庙宇。一辆辆的外国游客巴士停留在外头。让游客进入参观。
当天的天色真是漂亮,照片不用touch up,都那么漂亮。

 




其实这间庙刚刚重新包装哦!
我在其他网站,看到的不是以上那个样子的哦!
以前,比较印度风味重哦!


我想,没有人到了KK不去Waterfront吧!
不过,也只是吹吹海风,看看船只。晚上可以畅饮咯!



Waterfront比邻,就是Filipino Market。
据说在那里摆档的,大部份都是菲律宾人。
可是不好意思,我真的看不出,是菲,还是土著哦!
在那里,可以买到很多便宜的东西哦!



Gaya Street,也叫Sunday Market。因为礼拜才有。
集合了沙巴所以的道地食物,纪念品等等。
还有没买够的,就在这里再买吧!



沙巴的升旗山,望着KK市,还有蓝蓝的海面,也另有一番滋味哦!



Tanjung Aru,也是必去的。
白天可以游泳,晚上除了可以欣赏晚霞,还可以来个晚餐,或畅饮等。
 



可是,爱吃海鲜的我,还是会建议你来这里看海玩水就好。
晚餐,到海鲜餐馆去吧!嘻嘻!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