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角仔

这个星期,弟弟终于回家。嬷嬷爷爷也上来住宿。
现在一放工回到家,我就被他粘着。
心里是很开心,可是也必须恨下心抱抱一下就得使开他了。
因为我还得冲洗等等。

结果,老公就把“裙角仔”这个名誉套在弟弟身上。
因为老公看到他爱粘我。

说真的,我常告诉身边年轻的女性朋友们,千万别找恋母的男友为老公。
因为以后自己要是和夫家有什么磨擦,老公就肯定听妈妈,就不帮老婆咯!
到时候,真的自己有苦自己知而已。

然后我一边庆幸,老公年轻时在家是叛逆的。嘻嘻!

可是,现在有儿子的我,则希望乘他还小时,当裙角仔没关系。
满足一下我嘛!
我希望,以后他,与我好像朋友一样。他的事,会自动找我分享!
也希望他在外头,是健康活跃的。
当然,我也不会要当儿子拍拖的电灯泡啦!
也应该不会是个难侍候的家婆吧!
哈哈!我会不会想得太远了???






~一岁又两个月才长了八颗牙,才稳步的弟弟~
~最厉害的发音:哎呀~ bak bak~
~最喜欢的事:吃,开厨,开冰箱,把东西一件件拉出来
~最认真的时候:看广告,翻开书本
~新游戏:可以和婷婷还有我,玩传球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