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恢复活力~

昨天在家梳理头发,真的忍不住要自恋一下~
因为我的头发好久都没有那么长,而且还那么柔顺光亮~
应该是自从生了婷婷之后到现在吧!

虽然已经有一两条白发,我一看到就连根拔起~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两三个月的头发真的不同了~
发质比之前漂亮健康了~
我没有特别地照顾它,也用着同样的洗发水~
想来想去,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梳着梳着,真的忍不住了~
拿起相机,躲在房里拼命拍~
把门锁上,不让老公知道~ 哈哈~


我的马尾~ 长了~
要自拍马尾,还真难哦~


把马尾松了,就是瀑布式的长发。
称不上乌黑,可是还算是亮丽吧~ 嘻嘻~






















把头顶的夹子拿掉,前面的头发也不短了哦~






















头发健康了,我也觉得自己好像年轻了。
至少不再有披头散发的感觉,离黄脸婆远一点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