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语录:等我31岁啊~~

婷:妈咪,你多少岁?
我:妈咪31岁咯!
婷:妈咪,等下我变31岁,你就变四岁咯!然后我可以驾车,你不可以驾车咯!我就可以驾车带你去gai gai shopping咯!是不是?(然后自己开心地笑笑)
××婷婷知道有很多东西,是大人才可以做,小孩子不可以,可是她又想做。所以她常常会说当她好像现在的我时,她就可以办到了,而我,不是变老,而是变小**


当她发现我替她完成一件事是。。。
婷:妈咪,你帮我弄好了,谢谢你啊!
我:嗯!
婷:妈咪,你没有讲welcome的?
我:哦!welcome!
婷:妈咪,你要讲婷婷welcome!
我:。。。
××有时候,她是真的死板板的××


婷:妈咪,我帮你弄好床了,讲谢谢婷婷咧?
我:哦!谢谢婷婷啊!
婷:welcome妈咪!
××有时候,她的礼貌,真让人疼爱××


当她惹怒我,被我狠狠训/打一餐,她也稀里哗啦哭了一轮后~
婷:妈咪,我刚才不小心坏蛋的,妈咪,sorry!
我:那么你还要再坏蛋吗?
婷:我不要坏蛋了,妈咪,我不小心坏蛋的,sorry妈咪!
我:。。。(我的气还没有消,可是也真的不知道要再继续说什么)
婷:妈咪,你没有讲i forgive you的?
我:如果你没有再坏蛋,我才forgive you。
婷:哦!
××大人也会偶尔任性,小孩子任性就肯定会受到处罚。虽然她还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任性明知故犯,可是至少事后她知道她的确是错了。所以我才打骂她××


从芙蓉回吉隆坡的路途上。。。
婷:妈咪,做么没有带弟弟来的?你要拿弟弟来吉隆坡啊!
我:爷爷生病,嬷嬷要照顾爷爷,也要照顾弟弟,所以嬷嬷和弟弟在芙蓉。
婷:妈咪,酱等爷爷好了,才拿弟弟来啊!
我:哦!
××姐弟就是姐弟。虽然婷偶尔还是会吃醋,抢弟弟的玩具。可是还是希望可以和弟弟在一起××


正当我和老公商量去哪儿填肚子时。。。
婷:妈咪,我没有肚子饿!
我:没关系,爸爸妈咪吃罢了。你乖乖坐着就好。
然后当我们到了目的地。。。
婷:妈咪,我现在肚子饿了,我要吃xx,yy,zz。
我:刚才又讲没有饿?
××婷婷不想吃,可是看到餐馆了,就顿时开胃了××


我:婷婷,要出去了。去嘘嘘!
婷:妈咪,嘘嘘没有来~
××不急,是还没有来,哈哈××


要撒娇时
婷:妈咪你很久没有sayang我了(打开双手要抱抱)
看到老公轻吻我时
婷:没有kiss我的?我也要!
结果她得到我们两的Kiss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