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you

♥ i love you ♥
是不是比《我爱你》来得亲切,溜口,叫得舒服,不起鸡毛疙瘩?

在工作的时候,同事们喜欢 I ♥ you 来,I ♥ you去。
只要某位同事帮了忙,就会得到拥抱,然后就I ♥ you。
有时候还会得到sweet吻呢!
当然都是我们女女之间而已啦~

然后婷婷,我不知道她到底对I ♥ you有什么感觉。
她真的了解I ♥ you的意思吗?
因为有时候,她临睡前,或突然“心血来潮”时,就“深情”地向我说I ♥ you。
再加上一个sweet吻。
当然,我也不吝啬回应她I ♥ you too。
以前,她还会再回应我I ♥ you three呢~

至于老公,他也有突然的时候哦!
可是他并不会I ♥ you
他总是“老婆,我爱你~”
从还没有当老婆,到了当老婆后,还是一样~
嘻嘻~ 我总是甜丝丝,羞羞地低头~
对老公,我比较吝啬,不用言语回应他。
只是亲吻他一下,大力钻进他胸怀而已~
嗯~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总觉得,能够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是值得的。
大家本来就应该相亲相爱,珍惜一起的日子。

你,是否对你身边的人“示爱”了吗?



























1 comment:

nhuthuy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order hàng mỹ hay nhận mua nước hoa pháp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hàng đầu nước Mỹ mua hàng ebay ship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