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袋

不知道哪一个年份开始,我国开始宣布周末为no plastic bag day。
那时候开始,环保袋开始盛行。
我一向来都有收集漂亮好用的paper bag,现在也收集了环保袋。
客厅的一个箱子,装满了纸袋和环保袋。
有时候真的担心我还没有用,它就坏了。
例如,被虫子咬穿洞了。

所以,如果正在用着的环保袋穿洞了,裂开了,我通常都丢。
因为家里真的还有很多。
可是这天,因为婷婷,我竟然修补环保袋。
一个天天装婷婷的衣服奶瓶去托儿所的环保袋。

是这样的:
我拿一个新的环保袋出来,告诉婷婷是时候要换了,因为都裂开了。
岂知她看了一下,就说要我缝,不要换!
看着她,没有反驳的理由,唯有动手缝起来。
缝好后,她看了很开心,还向我道谢。
想不到就这样缝几针,我就换来女儿的亲亲与抱抱。
值得哦!

















我的公司也在刚过的九月,出了红色的环保袋。
是因为要配合FHM2013展览会。
尺寸大,布料厚,也没有太商业化的设计,很得欢心哦!


















我想,现在应该家家户户都有不少环保袋吧??
我和老公的车里,也放了几个环保袋,应不时之需。

因为有了环保袋,我也不再用手提袋,不需要买了。
上班时,用一个中形的环保袋。
带着孩子出门时,用一个大的。
里面还有一个多功能妈咪包。
这样,避免出门时,带少了东西。
而且紧急要用到时,也容易找出来哦!
















多了一个孩子,背的包包也重了。
不选个耐用的,怎么行??


你也像我这样在用环保袋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