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景点二:与生物的约会


这一次来沙巴,带着孩子来。我们选了适合孩子的景点,就是接近动物。

第一站,是看鳄鱼。
看到每一条大大的鳄鱼,真的会觉得害怕的。
尤其是其中一道桥,就建在一个湖上。
我们走过桥,望下去湖里的条条鳄鱼,真的双脚发麻!
抱着弟弟的我,还被老公吩咐别太靠近栏杆。
担心会有意外,更怕鳄鱼会跳起来~
我想老公看Nasional Geographic太多了~


不过有趣的是,这里还有些鳄鱼标本供近距离观赏。还可以拍照呢!


哇!想到如果这条鳄鱼活着的时候,是那么的可怕啊!




然后,我们也去了The Green Connection。
一个原本只是海洋研究馆的地方,好像才刚公开征收入门票供观赏。
目的是要挣钱,提升这个地方的建设与设施。
说真的,我觉得这个地方设备不错,可是缺乏管理,所以除了那个大大的鱼缸,
还有那么一只海龟之外,就不值一提了。
所以,我真的希望这个地方正如友善的工作人员所说,under renovation。
希望再来的时候,我可以大大声介绍这个地方给大家。

说到这个大大的鱼缸哦!小孩子没有不喜欢的吧!
不过刚开始时,婷婷是有点怕的。她就是那么胆小。
后来才慢慢能够接受,也开始靠近看那游来游去的鱼。
刚开始走路的弟弟也看得入神哦!



遇到喂食的时间,才真的让婷婷大开眼界呢!




最后一个,Lok Kawi Wildlife Park。
我其实有问过自己,吉隆坡也有动物园啊,怎么还要来沙巴的呢?
我想,就看看有什么分别嘛!反正也不远。








说真的,动物种类不多。设施也不是那么好。
不过我想,也许这就是我们付的门票价值吧!
想想看,马六甲与吉隆坡动物园的门票多少?这里才多少?就知道了。



有人问,什么?你去沙巴,竟然去这样的地方啊?
我说,有老有小的,这种地方最适合咯!







1 comment:

myhuonglequyen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