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沙巴的信

致给沙巴州长,

嗨!您好!
短短两年,我去了沙巴两次。因为两年前,我和老公去沙巴时,的确让我们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今年,我们打算全家大小老少一起去沙巴。

和上一次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我们要正式游一游KK市的旅游焦点。所以我们在您的官方网站,选了以下数个景点。一些适合我家老少休闲的地方。
- Kundasang Memorial Park
- Desa Cattle
- Tuaran Crocodile Farm
Puh Toh Tze Temple
- Tanjung Aru
- K.K Waterfront & Filipino Market
- The Green Connection
- Lok Kawi Wildlife Park

您知道吗?这些景点是多么的棒!可是The Green Connection & Lok Kawi Wildlife Park就真的太差劲了。我觉得这两个地方的设备都很齐全足够,可是却没有完散的管理方式。我很感激那里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态度是那么的友善。可是缺乏管理的The Green Connection和Lok Kawi Wildlife Park,真的让我的行程留下污点。

我很不明白。沙巴普通的路边餐馆,厕所都被标星级了,餐馆的厕所都那么干净。怎么被列入旅游景点的The Green Connection & Lok Kawi Wildlife Park厕所,却是破烂不堪,惨不忍睹?我感到羞耻的是,Lok Kawi Wildlife Park门口,还有一辆辆载满外国游客的旅行巴士,他们正在等候进入呢!我多么想在厕所门口挂上“不能使用,正在维修”的牌,不让外国游客看到这难堪的一幕啊!

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The Green Connection。那个大大的鱼缸,的确很让孩子们兴奋的。大人看了也开心。还有那可以让我们亲手摸摸海洋生物,爬虫的机会,也是很新鲜的体验。友善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个地方正在维修与改进。我真的希望是真的!我希望以后我再有机会到沙巴时,可以看到完善的The Green Connection。

两年前,我在Weston Wetland River Cruise看过了长鼻猴。这一次牵着孩子与老人,打算在Lok Kawi Wildlife Park近距离观赏。结果却大失所望。Lok Kawi Wildlife Park的招牌挂着长鼻猴的肖像,可是却不见踪影,可笑是吗?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沙巴,我的家里人也是。我们还会再来。可是我真的希望,下一次再来的时候,The Green Connection & Lok Kawi Wildlife Park已经得到照顾。不只让马来西亚游客欢喜,也让外国游客赞赏好吗?

一位爱沙巴的游客上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