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记肉骨茶-新面貌

很久没有去光顾住家附近的肉骨茶了。
说真的,住家这一带,是有几家肉骨茶店的,
可是老公就是喜欢来这一间。

今晚,又是只有我们两公婆与婷婷而已。
我提议老公就吃肉骨茶吧!反正那间强记搬去对面后,我们还没去过!
下雨天,凉凉冷冷的,除了火锅,肉骨茶最适合了!

哗!还真是多人。才七点就坐满人了!
我们被迫到楼上去!

楼下的装修已经一改它之前那种普通店面的作风了!
楼上更是不得了,连厕所都被点缀了!
整个楼上的感觉,比较像cafe!
配上pandan indah夜景,都不像在吃肉骨茶!

有人来写单了,以为可以叫点果汁,西点吃,
哈哈!原来菜单还是一样,只是店面装横不同罢了!
我开始觉得这店家的老板,对这间新店,还真下了心思哦!
不是随便“搞大”就算!

更特别的是,楼上竟然有派队房哦!
有幸到楼上坐的,都没有不被这一间房的设计吓倒!
好像没有人相信,怎么肉骨茶店里,会有一间那么可爱的派队房?

里面都是hello kitty的东西呢!
我带着婷婷在房的门口看进去,也想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里面有一位男士,邀我们进去,说是开放给我们看,还可以拍照哦!
我赶快拉着婷婷进去,顺便“拿料”。

透过一些交谈,原来眼前这一位男士是这家店的设计师。
眼前的hello kitty装饰,是昨晚为老板娘而设的。
他们明天就会把这间房还原!

这间房,是可以预订搞派队的哦!
也可以通过他,把房间根据个人喜好设计得美轮美奂。
当然,食谱,可以选择,不只是肉骨茶啦!
他还通过手上的notes,给我看另一个派队的装饰呢!
看到很心动哦!

以下照片,是用手机拍得,所以模糊了!
可是应该还是可以感受到那个派队的惊喜吧!























咦!怎么我都没有提到肉骨茶呢?
刚才我尝试google一下这一家店,原来还真的有知名度的哦!
这一家肉骨茶的汤是带甜的,热腾腾的,好喝!
我们还点了猪脚酸,也很不错!
店里还有其他,也应该很好吃,要不然,就不会那么多人啦!
我不是食家,没有全部都吃过,不能评分!
可是我能够说的,就是“座无虚席”。

还真的是没有听过在肉骨茶店里搞派队呢!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么幸运,会被邀请为客人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