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好料到!

 这一次沙巴一行,老公真的功课做足。
以下是已经google过一点要吃的食物与餐馆。


1. 金沙园生肉面。
是很多人都有留comment到K.K必吃的。
我的沙巴顾客还说香港朋友每一次来到,都一定要来。

这就是鼎鼎大名的生肉面啦!
有数种猪肉参杂在内。味道是咸也清甜的。
结果被家婆弹,这就是他们老一辈称呼的“夹带面(gap dai min)”嘛!
所以,总结是,普通而已!
不过,是新鲜好吃的啦!只不过也许家婆常吃,所以觉得不值一试咯!





2. 旺旺鱼面。
一间藏在工业区里的餐馆。
内里的顾客与工作人员,有非回教,土著,华裔。
不只难找停车位,找位子坐也难。
  

原来它那么出名,是真的名副其实的。
那一条条的鱼面,真的非常弹牙哦!很新鲜!真的值得推荐!
不枉费老公兜转了好几十圈才找到停车位。
其实老公也不知道要如何点菜,就让侍应生介绍招牌的。







 3. 大茄来海鲜餐厅
我没数共有多少。可是肯定有八到十间长的店面,被打通了。
全都是 大茄来海鲜餐厅。满满的座椅。人头济济!每一座都摆满了碟子碗筷。
在这里,就是要挑选新鲜海鲜成为桌上佳肴咯!
很多人在里面排队选海鲜了。
 
这是我们的菜。特式鸡,菜,豆腐,螃蟹,龙虾,大虾,蚌。
五个饭,两粒椰子布丁。共RM215而已。
是不是超值咧!


 

 4. 华兴海鲜楼@新天地海鲜美食
这是我们两年前来吃海鲜的地方。虽然这一次我们没有选择在这里吃,
可是我们还是有带家婆伯伯来参观。看看这里鱼缸里的各式生猛海鲜。
有人说,这里的价钱没有大茄来那么便宜。
可是我却觉得这里的海鲜比较多选择。而且味道也不错。
所以,各有所好啦!

如果再去KK,我就选择两地各吃一晚,嘻嘻!

 
 
 


 
 5.Gaya Street 怡丰茶室。
听说这家茶室出名牛杂,拉沙等。
奈何我们去到时,太多人,需要排队。
肚子饿到不能忍的老公,于是放弃这一家,到隔壁去了~


 我们就在隔壁的海南家乡鸡饭和烧腊店内医肚子。
 

这就是它招牌的鸡肉,烧肉啦!
还可以啦!谁叫肚子饿得很,不能等!

 

我点的海鲜滑蛋河!

 家婆点的干炒面海鲜,原来就是炒粿条一样的炒面而已!
家婆有觉受骗,我想只是地方不同,名称也不同吧!
可是价钱就比炒粿条贵多咯!
这样一碟,八块多哦!



 6. 旺角斗亚兰面Tuaran Mee
也许它就在市中心,很容易找到。
所以在这里吃tuaran mee最容易。
虽然不是最正宗的,可是倒也叫做吃过Tuaran Mee嘛!



虽然沙巴美食不少,可是能够令我回味无穷的,当然是海鲜啦!
所以,对我来说,去沙巴不吃海鲜,枉费机票咯!
而老公最推荐的,就是旺旺鱼面咯!所以,还可以再去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