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bear bear

星期六那天,欲想再次煲个红豆水,可是却失手煲干水了。
看见红豆都又干又棉的情况,我想小军的红豆布丁,这个可以做成红豆沙吧!
于是我挑起了表面那些没有焦的豆豆,炒一炒,然后再用搅拌机搅碎。
搅碎后再尝一尝,果然有红豆沙的感觉与味道哦!

















然后星期日,我买起了砂糖,模型,牛奶等,兴致勃勃动手了。
区区20分钟,全部料都煮好了,就装倒进模型里。
再过了两个小时,我的熊熊红豆就出炉咯!
看到婷婷“吃惊”的样子,自己也甜入心扉。嘻嘻!

























婷婷对熊熊的图画与东西比较感兴趣。
第一次让她看到那么大又可以吃的熊熊,她惊喜万分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小婷婷笑的很甜美與熊啤啤一樣,看她的笑臉我跟著也笑了,快樂的確會傳染的唷!

Unknown said...

嘻嘻!就是因为这个笑容,才导致我从不下厨,搞到现在部落格都在分享煮与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