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拿了咀咀!

话说那天7月16日,我们去云顶。
婷婷看到好多只猴子挂在First World Hotel的Lobby Floor。
除此之外,还有鸟儿,蛇等等。
婷婷看得目不转睛。又指又叫“monkey er~ bird bird~"

后来下山了,她在车上要喝奶,也要咀咀。
突然脑袋一闪,我告诉她,刚才monkey拿了咀咀哦!没有了!
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不再要求。

然后晚上,临睡前,她也再要。
我还是告诉她, 刚才monkey拿了咀咀哦!没有了!
她也乖乖去睡。虽然转了好久才睡着!
乘机告诉老公,希望他配合我。老公答应了。
可是半夜婷婷却哭了两轮,我狠下心肠不给。拍拍抱抱哄一哄。
结果她自己哭了数分钟,也随着睡着了。

就从那个星期六晚开始,每一晚我都没好睡。因为婷婷都会吵两次。
起色开始在星期二晚,她终于一觉到天亮。
也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二那天她吃的比较饱的关系。

接下来的数晚,她都能够熟睡了。
我想我是可以证实宣布,婷婷戒掉咀咀咯!























婷婷正在专心地涂鸦!妈咪看得很开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