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 Fox VS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 Transformer 3

7月2日,星期六

和老公少有的去看半夜场《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大约是十一点半到临晨两点半。都是因为要配合妙伊和大雄的放工时间。

对我而言,去看这一部电影,当然是去看电影电脑特技的利害。逼真到难以分辨。一集比一集精彩,惊喜连连。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欢看那几位兵士一起合作,排档对付那些大机械怪。正义感与勇气,是我爱看的电影情结。

可是这一回,我很失望。很对不起Rosie,她无法满足我的“欲望”,我看不到她和男主角Shia LeBeouf之间的默契。也不知道是不是导演也看得出,这一集,男女主角之间的情感戏好像少了。老公更大弹简直就是“姐弟恋”,也是整套戏的一大败笔。虽然我一早就知道Megan不是这一集的女主角,可是真的没有想过,原来换了一位女主角而已,感觉就差那么多。

说真的,越想就越觉得好像是Rosie不够敬业。因为Megan在逃难的时候,都是整身脏兮兮的,而且“衣冠不整”,可是Rosie看起来却干净整齐多了,不信?自己去看看~


Transformers 3: Dark of the Moon


Transformers 2Revenge of the Fallen


2 comments:

fueisan said...

还不只,逃难的时候她还可以踩着几寸高的黑色高跟鞋跑上跑下~夸张到~

Unknown said...

哦!原来你也注意到,也有同感哦!来给我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