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主食-意粉

我想,我不应该再继续数《厨艺满满》了,因为我的厨艺开始重复又重复了。
如果有新煮意,再来分享应该比较有意思吧!

整个七月,我都又忙也累。失去了在厨房下厨的耐性。
可是婷婷又好像开始对我的拿手“五色菜谱”不再有兴趣,胃口小了。
我需要用更长的时间喂她。
累,更泪!

脑袋想不到其他更有营养又容易的菜谱了。
唯有换汤不换药,换饭不换菜。
把米换成意粉试一试。
嗯!果然提起了婷婷的胃口哦!

我买了一包扇贝形的意粉。
先把意粉,萝卜与南瓜滚熟后,然后放进热锅里与苋菜炒一炒,就成了。

偶尔懒惰将萝卜切碎,就整片煮。
这一道,我把蛋汁加入热锅内,一起煮。
没有鸡蛋,却加了比较多的麻油,看起来干净利落,香麻油咯!
懒惰煮的时候,就直接将已经水煮熟了的意粉,萝卜,南瓜等,
加入起士,再蒸至起士融化。当意大利餐吃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