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Dragon @ Pandan Indah

放工后,约了也是回家没有煮饭的Malinda一起去吃晚餐。只想在附近添饱肚子就算,就选了一间新开张没多久的餐馆试一试。想不到餐馆内的装饰还蛮别致的哦!
一走进门口,就可以看到店的名字大大个咯~~
我们选择了坐楼上,因为楼上的气氛比较舒服~~
而且楼上还可以近距离看到张在树上的梅花,虽然是假的~~
你有没有也觉得好像一幅画?不知道新年过了后,还是不是会有这棵高高的梅花树呢?
不忘拍自己一张照片留念~~
Malinda的背景也很美~~

食物方面也不被比下去。我还以为Sousage with chili source是炸香肠,再给你辣酱,原来不是。这样只煮也很好吃哦!
potato wedges,给我们两个人吃,好像太多了~~
我叫了一碟pataya炒饭,可以和婷婷一起吃~~
Malinda的虾膏炒饭也很香哦!
其实店内还有很多很不错的角落,可是当我拍照拍到一半,有一位uncle笑笑看着我拍照。我问一问才知道他是老板。我很不好意思收起相机道歉。虽然老板笑眯眯说可以任拍,可是我还是不好意思啦!不知道他会不会以为我是"二五仔"咧!

Pandan Indah这里越来越多这样子的餐馆了,赚的当然是我们啦!至少不用吃来吃去都是那几间咯!希望他们可以保持水准,生意蒸蒸日上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