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is not my problem

时常在工作上都会听到顾客或者是同事投诉某一方面拖延了他们的事情,对方通常都会给一些理由或原因来解释为什么事情会被拖延,或不能如期完成。然后生气的那一方就会很生气地说“that is not my business, that is your problem.” 他们似乎都不能接受别人所面对的苦衷,只管自己的要求一定要办到。有时候还很很无理的说“i'm not care, i want it by today!”
可是我想,有时候真的要看是什么原因啦!有些突发事件发生的时候,真的避不到的喔!例如突然间罗里半路上坏了,遇到水灾,封路,或像上个星期五那样,突然“公共假期”,这个真的不是预料中事。所以,如果我们不生气,那天的日子会不会比较好过?至少那天的血压不会上升对不对?与其埋怨对方不能如期完成,为什么不尝试自己提早安排呢?
哈哈!也许会有人要向我丢鸡蛋~~ 不是事事如所料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